史海钩沉

页面照片

往事回顾:“张爱萍将军的关怀”

     

             
[吴渝生]           
[时间:11-0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往事回顾:“张爱萍将军的关怀”

  稿件来源:著名摄影家 吴渝生

  1986年12月,吴渝生受中央绿化委员会,解放军总后勤部,中国摄影家协会的特邀安排,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了“吴渝生摄影艺术展”。时任国防部长兼国防建设委员会主任的张爱萍将军闻讯后,于12月28号上午,来到吴渝生摄影展厅,仔细欣赏了吴渝生的摄影作品,并亲切的和吴渝生夫妇交谈。询问了摄影作品的创作细节,使用的器材和在部队的生活情况,吴渝生都一一作了回答。

  张爱萍将军是我国著名的军事家,两弹一星的组织策划遵基人。摄影和书法功底深厚,他那平以近人,关爱体贴下属,渊博的知识给吴渝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陪同张爱萍将军前来观展的还有其夫人李又兰,囯防工办主任王萍,著名画家范曾等。随后张爱萍将军又向吴渝生赠送了书法作品“吴渝生摄影艺术”,派秘书送到了展厅。影展结束后,吴渝生还专程前往位于北海的国防部办公楼看望了张爱萍将军。

  著名摄影家吴渝生个人简历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