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词典

摄影家赵彦吉

     

             
          
[时间:06-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摄影家赵彦吉

  赵彦吉 57岁 中国共产党党员 高级记者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从事新闻工作近四十年,先后任吉林江城晚报社记者、多个采编部们主任和副总编辑,江城日报社多个采编部门主任。

  现任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吉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北华大学文学院兼职教授。

  在多年的新闻工作中始终强调平面媒体的“文图并重”的办报理念,对新闻摄影工作和图片编辑工作情有独钟。其主创的许多栏目和作品先后多次荣获“吉林新闻奖”和“中国晚报好新闻”。尤其是对纪实摄影倾注了不少心血,其中《总理来到咱社区》获得“吉林新闻奖一等奖”和“全国党报新闻摄影一等奖”,另有多幅作品在国内众多影展影赛中获得不同奖项。

  现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