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故事

页面照片

北京奥体公园清爽炎夏日记一则

     

[会员编号: 03265]    [姓名: 高凤英]           
          
[时间:07-0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北京奥体公园清爽炎夏日记一则

  稿件来源:北京会员 高凤英

  昨天,我想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活动取得园满成功,北京各大公园相继开放,下午六点,我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里地广人稀,此时游人还不多、空气清新…使人心旷神怡!

  抬头天空,隐约可见西斜的太阳,不由得想起我上小学时候的一首歌:“功课完毕太阳西,收拾书包回家去,见了父母行个礼,父母对我笑嘻嘻”。七十多年前的少年时光,悠然涌上心头……。

  我信步走上了小山,山上小路平整清洁,花草幽香(这时我不说您一定也能猜到我哼唱的歌曲吧…)。

  这时我走上“仰山天境”:沿北京中轴线向南远眺……。今天这里有些雾气蒙蒙,否则,从这里望去可以看到中轴线上的许多历史文化遗产景点例如鼓楼、景山等。

  愿与您分享喜悦!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