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专题

页面照片

“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 2021年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二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05-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为更好地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十三五”,奋进“十四五”,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发扬民族艺术精神,促进聊城市经济的发展,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携手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化馆,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10点在聊城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举行了2021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有: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化馆有关领导、聊城市摄影家协会、聊城市艺术摄影学会、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聊城市摄影爱好者等。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主持影展开幕式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琪做了重要讲话

  参展作者为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在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管理制度、严格的培训、采风、影赛流程等制度规范下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现有会员几百人。他们坚持“不忘初心,摄影为民”的价值取向,团结一致,在摄影、奉献的征程中携手并进,不断创造辉煌佳绩;他们充分发挥摄影家的能力,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用心发现身边美丽,用光影定格美好事物;他们以艺术家的风范,饱含激情的热忱,将我们党伟大历史征程,凝聚于方寸之间,以鲜明的艺术张力弘扬中国精神,将我们党的丰功伟业,化为永恒的印记!

  作品:《崛起》 摄影:刘琪

  作品:《万马奔腾》 摄影:吴家义

  作品:《画意摄影》 作者:崔兴河

  作品:《代笔》 摄影:殷复沧

  作品:《东昌湖景》 摄影: 张彦照

  本次影展共展出作品108幅,影展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人员认真观赏着每一幅作品,聆听着摄影老师们的讲解,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体会着作者浓浓的爱国之心。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不平凡的党课,在欣赏作品之余,深刻的感悟着作品背后的党史故事,让大家获得全新审美体验。

  领导们带领会员步入影展大厅为影友们的作品进行观赏、点评

  摄影协会老师在为会员讲解

  共 同 学 习

  认 真 研 讨

  好好读书

  每一幅作品都寓意深刻

  拍摄下来仔细阅读

  驻 足 观 赏

  芳华永驻---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参加开幕式的部分女会员合影留念

  “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 2021年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二),将于2021年5月28日闭幕。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