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专题

页面照片

聊城市老摄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办《党在我心中》大型摄影展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07-01]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党在我心中》
——聊城市老摄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型摄影展
稿件来源: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市老摄协主办,东岳消防工程公司协办的《党在我心中》大型摄影展,6月29日上午在市中心人民广场隆重举行。聊城东岳消防公司,市摄影家协会,市摄影艺术学会市及文化馆的领导出席摄影展开幕式,市老摄协刘琪主席,东岳公司姜总,市摄影艺术学会赵雅军主席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区及各县市区的一百多位老摄协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本次展会是我市老摄协为庆建党百年举行的第三次摄影展,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百年伟业始南湖,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凭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宏图大愿,历经28年的浴血奋战,以千百万先烈的热血铸就了中国共产党最伟大的成果——新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无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

    当年血溅处,今日万花红。老摄协的影友们大多数建国后出生的人,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通过庆百年,学党史,更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尽管多数已步入老年,享受夕阳正红的时光,因为热爱生活拿起相机,或记录美好的瞬间,或抒发内心的情怀,或表达高雅的情趣。此次展出的千余幅摄影作品,多是近年来影友们的上乘佳作,表达了影友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心愿情怀,每一幅作品都像一朵鲜花,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礼物,共祝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