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题

页面照片

因为爱,所以爱 ——小石头及他的摄影俱乐部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时间:12-3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因为爱,所以爱 ——小石头及他的摄影俱乐部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傅贺诚(CSPA会员编号:05178)是谁?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但说起小石头,赣州摄影圈应该是无人不知。小石头是傅贺诚的笔名,这个毛头小伙子,因为爱摄影,凭勤奋聪慧,凭做事先做人的修养感悟, 凭大学摄影科班出身的底料,硬是把爱好做成了职业,硬是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石头摄影俱乐部做得风生水起,硬是用做摄影的菲薄收入,养着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家子。

  小石头有着很好的摄影功底,他在老年大学兼摄影班老师。有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喜欢到他这里来学拍摄,学后期,选片参赛。特别是选片参赛,这几年,小石头俱乐部选送的摄影作品在全国各种摄影比赛中屡屡获奖。

  浮桥,是赣州摄影人拍烂了的题材。有一位摄影的爱好者,天天拍浮桥,拍了大量浮桥作品,小石头从中选了一组组照,由于视角独特,在国展中获奖,引起很大反响。这就应了玛格南图片社的理念:摄影编辑的水平永远高于摄影创作者。

  三十出头的小石头,本是创作的黄金期,但这几年他都却在做无名英雄,个人成果并不突出,偶有成果也是带团创作的顺带创作。今天发的这一组铸锅的作品也是他带团的示范拍摄作品。

  后生可畏,我们祝愿小石头在摄影事业这条道上越走越好,更期待他在摄影创作上硕果累累。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