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题

页面照片

钟俊峰龟峰摄影作品选

     

             
[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           
[时间:01-12]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钟俊峰龟峰摄影作品

  稿件转自:江西省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

  钟俊峰 男 生于1959年7月11日,江西兴国县人,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上饶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弋阳分会主席。   龟峰是他的出生和成长之地,那里山奇石巧,风光如画,每一处景观,每一个景点都有着美丽的神话传说,峭拔险峻,灿若云霞的人间仙境。小时候,龟峰大大小小的山林是他和小伙了们活动的场地,捉进藏,捡柴火,采野果无不充满着欢乐,他对这里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有着深深感情…… 经江西省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评定授予《旅游摄影十杰》优秀摄影家荣誉称号。

  龟峰在钟俊峰的眼里就是最美,只要有好的天气他就会背着相机上山,历年来拍摄了大量的风光照片,先后在《人民画报》《人民摄影》《中国风景名胜》香港《中国旅游》《新华航空》《江西摄影》《江西画报》《江西旅游》等省,市级以上报刋杂志发表龟峰风光摄影作品两百余幅,有10余幅在全国性摄影比赛中获等级奖和优秀作品奖。为配合龟峰景区创5A级景区在龟峰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出版了第一部大型《龟峰》风光艺术摄影画册。这本画册得到了国家旅游局领导的高度好评。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