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题

页面照片

抢险救灾 你们未被遗忘

     

[会员编号: 02773]    [姓名: 徐传家]           
[新乡工作站]           
[时间:07-26]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抢险救灾 你们未被遗忘

  稿件来源:新乡工作站 徐传家

  我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后,目前牌坊社区的低洼院落仍然积水未退,始终牵挂着牌坊社区党委、居委会领导的心,那些楼里居住着不少老年人,多日没有下楼采购食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实际困难。社区领导经多方协调,筹集了皮划艇和食物,为低洼区的老年人送去了党的温暖,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7月25日上午在牌坊党委书记、牌坊居委会主任王应敏,牌坊党委副书记、牌坊居委会副主任史磊的带领下,党员义工和青年志愿者携带皮划艇和方便面、火腿肠、面包、饼干等食品,奔波在牌坊社区2号院、75号院和气象局家属院,他们蹚在已被严重污染的漫至小腿肚、甚至大腿深的水中,面对未知的风险,他们心存大爱、无怨无悔。面对雨过天晴的灼热,汗水和污水浸湿了她们的衣服,大家顾不上喝口水,为的是尽早把食物送到老人家的手里,把党的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每到一处,老人们都发自内心地感谢党、感谢政府!

 

 

 

 

 

 

 

 

 

 

 

 

 

 

 

 

  牌坊社区75号院因提质改造未完工,院里凸凹不平,化粪池里的水和雨水混在一起,太阳一晒发出恶臭,参与人员把个人安全置之度外,不叫苦不喊累,忠诚地履行一个志愿者的职责。

 

 

  一位四楼的患病老人被及时转移,家人感激万分。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