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题

页面照片

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甜美哈密等您来

     

             
          
[时间:09-3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甜美哈密等您来

  稿件提供:张全忠

  哈密是哈密瓜的故乡,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一座神秘的、腾飞的城市。

  哈密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向中国内地的要道,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和“新疆门户”之称。

  哈密的风景,既有苍茫辽阔,又有怀旧雅致,无论清新或神秘,它就像一个千变万化的彩蝶,绽放着迷人的美丽。

  大美天山将哈密分隔成南北两个气候迥异的自然环境区,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哈密成为新疆地理地貌的缩影,人文风情的缩影、和谐稳定的缩影,新疆九大旅游资源在哈密可谓应有尽有。走进哈密,游客可以一路欣赏到浩瀚沙漠、苍茫戈壁、葱郁绿洲、广袤草原、逶迤雪山、湛蓝湖泊,尽情领略丝路古道、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分享镜头里的甜美哈密,这里的每一张图片背后都有浓浓的哈密情,有说不完的故事......

  借此机会,向所有帮助支持关心我的亲人、老师和朋友道一声深深的祝福,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国庆节快乐!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