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页面照片

第10期|2023年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奋进新征程”摄影大联展(综合类)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05-2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第10期|2023年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奋进新征程”摄影大联展(综合类)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2023年,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内容,持续用网络形式举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大联展。“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大联展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逐月展出,年底评选。

  大联展上半月(单数)为综合类联展,下半月(双数)为专题类联展,每月5日和20日在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公众号和秦影网站同时发布。综合类联展以单幅和小型组照展示,以提升摄影技艺、加强主题深化为主;专题类影展旨在10幅以上的组照展示,本期展出的专题类作品是铜川老年大学、商洛和省老摄协朱建强、杜超英老师的作品。生活中的美体现在很多方面,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将五彩斑斓的世界和珍贵的回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让美好永远陪伴在我们身边。

  合铜高速公路东起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百良镇,西至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演池乡。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投资的第一条高速公路PPP项目。

  合阳至铜川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918网”的横向联络线G3511菏泽至宝鸡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是陕西省政府确定的首个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实施。

  路线起于陕晋交界处黄河西岸的合阳县百良镇,接拟建的合宝国家高速公路晋陕界黄河大桥西岸终点,途经渭南市合阳、澄城、白水县;铜川市宜君县、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止于铜川市耀州区演池乡。接已建的包茂国家高速公路黄陵至铜川段,向南共线至关庄枢纽互通式立交,接已建的合宝国家高速公路铜川至旬邑段。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