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临清中华海棠园第十一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海棠园摄影展活动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2021年4月8日,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了系列影展活动---中华临清市魏湾镇中华海棠园第十一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临清中华海棠园第十一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由中共临清市委宣传部、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共临清市魏湾镇委员会、临清市魏湾镇人民政府主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清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为了积极参与、配合临清海棠园的这次开幕式活动,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多次和海棠园的领导商榷,并组织召开了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会议,制定举办影展的方案,为了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质高较的摄影作品,协会组成了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了具体人员负责航拍、人文、花卉、风景等内容的拍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经过几天的拍摄和选片、布置影展等工作,制作了100块展板,共计照片310余幅,本月16——18日展出 ,圆满的完成了临清中华海棠园影展工作。

 

 

 

 

  中华海棠园始建于1998年,占地近两千亩,拥有花、叶、果俱佳的彩叶观赏树种180多个。如今,如诗如画的临清魏湾中华海棠园已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中华海棠园旅游度假村”。

 

 

 

 

 

 

  临清中华海棠苑,是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的挂牌摄影基地,开园几年来,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在中华海棠苑举办了数次大型的海棠苑摄影作品展览,多次组织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来园采风创作,为宣传海棠园、展示海棠园,促进把海棠园尽快建设成为一个能充分体现当地人文特点和自然特色的旅游胜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临清魏湾这座“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美丽家园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摄影人奉献精神的浓墨重彩。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