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守望相助 影视人在行动——新乡2021抗洪救灾影像纪实


     

             
[影像: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协会新乡工作站 ]    [文字:新乡工作站 豫见]        

[日期:2021-08-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守望相助 影视人在行动

  ——新乡2021抗洪救灾影像纪实

  稿件提供: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协会新乡工作站

  洪水无情,人间大爱。在新乡遭遇历史罕见暴雨洪灾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救援队伍、爱心人士,迅速从四面八方赶来,全力投身到抢险救援之中。

  在新乡最困难的时候,他们与当地政府、人民子弟兵和专业救援队伍一到,在滔滔洪水中奋力救援受困群众,让这里的人民深深感到,在我们这个伟大国度里,虽遇天灾,但党恩浩荡,人民团结,水患无情,却救援暖心。

  在一线,我们看到了许多感人的场景,来自四面八方的救援队员们,不顾安危,连续奋战,哪里有险情,就有他们的身影。吃泡面、喝凉水、睡路边,身体整天被湿漉漉的衣服裹着,很多人连名字都不知道。

  目前,洪水逐渐退去,但包括新乡工作站全体会员在内的每一位新乡人,一直被他们一幕幕救人的场景感动着。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孕育出来的一种伟大精神,是我们战胜困难的宝贵财富。因此,我们将此间拍摄的一些图片,作为众多感人瞬间的点滴展示,现选编分享,以表达对许许多多无名英雄的敬意!同时,也为这个伟大时代的伟大人民,留下一点回忆的影像记录。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