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山西芦芽山摄影基地正式挂牌


     

             
[山西摄影驿站(筹备)]           

[日期:2021-09-2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山西芦芽山摄影基地正式挂牌

  稿件提供:山西摄影驿站(筹备)

芦芽绝顶 摄影 贺之毅

  芦芽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佛教名山,毗卢佛道场。内有300万年前的国家地质公园万年冰洞,有中国华北地区罕见的水平联洞型栈道,是世界罕见的生态基因库。景区荟萃了“山、石、林、草、洞、湖、泉、谷、庙、关”十大系列的旅游产品。


  2021年9月25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山西摄影驿站(筹备)组长、协会会员邢成香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风景优美的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院内,举行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山西芦芽山摄影基地挂牌仪式 !参加仪式的人员有景区领导齐晓光经理,景区专业摄影师曹建国与来自山西摄影驿站(筹备)下属各地方摄影互助社(筹备)管理人员李小平、张建明、葛东、张玉明、尹俊、温永田等二十多人。

  山西芦芽山景区集旅游、康养、人文、风光于一体,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山西芦芽山摄影基地的建立,又为广大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发烧友,创造了一个具有得天独厚摄影资源的创作园地和打卡圣地!

  点击了解:山西芦芽山摄影基地介绍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