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金秋十月 稻谷蓼花 飘香


     

             
[阜阳工作站]           

[日期:2021-10-1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金秋十月 稻谷蓼花 飘香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阜阳工作站范醒华、李文超、刘鹏、刘晋颍、李广州一行前往阜南中岗四里湖、郜台乡进行采风和摄影创作基地考察。

 

  

  乘船畅游四里湖,这里绿色满园、牛羊成群,鲜花遍地、高桥耸立,网红草蓼花也在这里安家落户喽。走进郜台乡稻谷基地,一片片金黄的稻谷映入眼帘,沉甸甸的稻穗随风舞动,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勾勒出一幅绚丽的丰收画卷;稻谷飘香, 喜迎秋收,风吹稻浪,阵阵飘香,眼下,正是旱稻成熟收割期,这几天,郜台乡的水稻迎来秋收,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