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欢乐的养老中心庆元旦


     

             
          

[日期:2022-01-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江山工作站

  2021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收获了很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历程,托举这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举办这场联欢会,用我们的歌声、用我们的热情,表达我们对过去这不平凡一年的缅怀,展望对新的一年的憧憬。

  本次汇演融合了多个节目,全部都是在院的长者们自导自演,有合唱、舞蹈、小品、器乐合奏、独奏等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参演长者的平均年龄近80岁,最高参演年龄达90岁。台上唱的欢、跳的嗨,台下的长者们也是看的非常的过瘾,掌声笑声不断。

  元旦节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养老中心的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在院长者们在元旦的传统节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浙江省江山市乐享玖龄养老中心手机摄影班报道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