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虎年绸缪


      ---记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于都县分会2021年会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2-01-2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春节前,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于都县分会在梓山镇山峰村群贤阁召开了2021年度分会年会。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庞军、常务副主席杨荣斌、副主席兼秘书长谢有昌、监事会主席李穗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赣州工作站副站长谢金俊等出席了会议,于都县摄影家协会丁智华副主席、于都县职工摄影家协会肖鹏主席到大会祝贺。

  年会上,市老摄影家协会于都县分会会长刘玉平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去年我们采风的次数增多了,投稿获奖的人员和奖项增多了,获奖的等级也提高了,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同时,他对2021年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也作了剖析,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员介绍了摄影创作和投稿参赛的经验。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赣州工作站副站长谢金俊就于都县分会今后的工作和会员们的摄影创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庞军在会上作了即兴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于都县分会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发挥优势、乘胜进取。

  年会由于都分会涂英珍秘书长主持。

  会前,分会组织全体会员在贡江河畔的樟木林进行了摄影创作活动。

  图片文字提供:图文由于都县分会供稿

  本期编辑:谢有昌  付贺诚

  本期审稿:庞军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