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老摄协主席团成员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


     

             
          

[日期:2022-06-1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陕西老摄协主席团成员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

  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6月11日,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一行17人来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志辉影像艺术馆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是大理国际影会集结了100位国内外最具收藏价值、最具潜力的摄影家挑选定制一幅代表作品,顺应当今时代对艺术追求的增长,在构筑中国当代摄影史丰富全貌的同时,打造了一个立足当代摄影收藏的经典案例,推动摄影走进千家万户。

  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志辉影像艺术馆馆长史志辉在参观前与来参观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的来龙去脉,简要介绍了志辉影像艺术馆组建的初衷和运行情况,介绍了艺术馆下一步的展览布局。主席团成员们也把带来的个人和集体编纂的数十种画册、书籍捐给了艺术馆。

  在史志辉亲自引导下,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们认真仔细地参观了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按照4个篇章《人文篇》、《肖像篇》、《观念篇》、《风景篇》的顺序,从多个维度了解到名家们多元影像艺术生态。收藏展涉及摄影题材广阔,沿着横向时间跨度和纵向艺术主题两条经纬线进行了艺术化的深度探索和表达,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视野。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春兰表示,这个展览值得让更多的会员看看,有条件的分会可以尽快组织参观,让大家开眼界。志辉影像艺术馆后续还有许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展览,我们都要给予关注。

  亲切座谈

  史馆长介绍情况

  赠送集体编纂画册

  赠送个人出版图册

  展览大厅

  讲到精妙之处

  吸引人的佳作

  参观展览后合影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现场翻拍)

  朱宪民 民以食为天

  王文澜 思想者到北京

  钱捍 青岛首次举行《中国人体油画大展》1989

  王玉文 阜新蒸汽机车

  王庆松 面试

  刘香成 北京四季青人民公社收大白菜

  邓海 守望千年▪唐陵下

  高屯子 寻羌

  马跃 天空之城之2020帝都之城

  刘孝良 一家亲

  杨越峦 岁月沧桑

  史志辉 收获

  蒋澍 入梦▪师徒

  钟维兴大师肖像系列之弗孔 主办: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