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落户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


     

             
          

[日期:2022-06-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落户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在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和遂川县摄影协会的友好支持下,“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于六月十二日在桃源梯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庞军和桃源梯田景区总经理张伟民共同为“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揭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桃源梯田景区和遂川县摄影协会的领导、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的部分成员、江西省摄协顾问、赣州市老摄协名誉主席钟敏和部分市老摄协顾问莅临指导,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杨荣斌、桃源梯田景区总经理张伟民、遂川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钊德先后致词,赣州市老摄协赴遂川县采风团的60多位摄影老师见证了赣州市老摄协第一个跨市设立的摄影创作基地隆重的挂牌仪式。

  赣州夕阳红国际旅行社组织了为期2天60多人的赴遂川采风团,聘请了随团指导老师和配备了相关的摄影道具,保障了采风团吃、住、行、摄安全顺利。

  桃源梯田景区以十二份的热情接待了采风团。采风团抵达桃源梯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后,立刻就感受到浓浓的客家亲情:身着蓝花服装的客家妹子在熟悉的客家山歌声中开始敬酒,米酒香甜醇厚,还没开机,团员们都已经“醉”了。

  桃源梯田主要以农业梯田景观为主体,融入客家民族风情为一体,在这里可以听到优美的客家山歌,享受原汁原味的客家风情。其核心景点有望天丘、盘龙汇、溪上人家、轿子顶等。景区为我们这次采风活动做足了功课:安排了老农、耕牛、犁、耙、辘轴、客家女模特、古装女模特、黄金水稻夜景、焰火等,大家的飞机、大炮、短枪、手机全都用上,都说:过瘾!

  在白水仙景区,大家不顾旅途劳顿,在绿野仙踪处、和风细雨中,觅十丈瀑布、寻潺潺流水、找经典机位、拍丝绢流水,没有想到这里也有摆拍“模特”!

  草林红色圩场,位于遂川县城西北23公里处,是湘赣边界四县较大农村集镇之一。草林圩场是毛泽东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创建的第一个红色圩场。草林红色圩场创建后,不仅活跃了当地乡村经济,而且为井冈山根据地的巩固与发展提供了“吃”、“穿”、“用”等方面的物质保障,为根据地做好经济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是街拍摄影师的好去处。

  图片提供: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会员采风团

  文字提供:李穗 谢有昌

  本期编辑:谢有昌 付贺诚

  本期审稿:庞军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