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老摄协|《陕西摄影研究》今日开始内部出版发行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2-08-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经过半年多的磨砺,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院刊《陕西摄影研究》今日开始内部出版发行,不日即通过邮路到达团体会员单位和高级研究员的案头。
对于这本刊物,了解出刊情况的陕西摄影知名人士和协会广大会员都寄托以厚望,不仅愿其木秀于林堆出于岸,而且希望刊物真正能起到学习交流、攻坚探索、创新引导的作用。
作为创刊号,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的领导极为重视。主席李中航撰写了发刊词,名誉主席、院长赵硅,副主席、常务副院长张元忠,副主席兼秘书长、副院长李春兰都贡献了具有浓郁特色的文章,为刊物增加了份量。
陕西摄影界知名摄影家、理论家、策展人陈宝生、李泛、巩志明、衡国良分别在《心得体会》、《访谈》、《锐见》、《技法创新》等主要栏目领衔撰文。这些读之有收益、思之有启发、习之有提高的文章必定使读者在摄影的登攀之路上得到有效的帮助。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