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中老摄协阜阳站子君影视之家举办首届大疆无人机培训


     

             
          

[日期:2022-09-1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9月18日中国老摄协阜阳站在子君影视学校举办首届大彊无人机培训,子君影视之家秉承为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员及广大飞行爱好者服务的宗旨,与大疆无人机阜阳总代理密切协作、精心准备,开展系列、规范、科学的无人机飞行培训!

      开班仪式首先阜阳老摄协周云莲主席致辞,表达了对老摄协会员的关爱和期待,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高摄影航拍技术,并对老摄协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大疆无人机阜阳总代理席小伟总经理对大疆无人机产品和功能以及政策进行详细系统的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就自已飞行中遇到问题,踊跃发言,培训老师张浩磊技术专家耐心周到一一解答,子君摄影之家负责人纪红军进行总结并对子君影视俱乐部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交流,提升学员们无人机专业理论水平,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