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喜迊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2-10-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喜迊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稿件提供: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十月十六日至十月十七日,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分别两次开展自行在家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即由市老摄协御苑社区联合学习活动。

  十月十七日,御苑社区党委、协会部分党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争先恐后积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和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重大问题,饱含着厚的国家情怀、民族情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

  领悟和贯彻总书记讲话,转化为我们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找准立足点、切入点、结合点,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