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百年辉煌》摄影画册首发式


     

             
[六盘水工作站]           

[日期:2022-11-2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六盘水工作站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工作站举行《百年辉煌》会员摄影作品集首发式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之际,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工作站在此举行建党百年巜百年辉煌》摄影作品集首发式,摄影作品画册集的制作发行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指导,潘炳岩主席亲自为画册作序。

  市诗词楹联协会协并为每幅作品赋诗一首,完美的体现作品诗情画意,每位作者不负绍华,用摄影,文字语言互相组合书写建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华章,为党的生日,献上感党恩,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现在我先介绍出席首发式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

  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黎同志志,

  市新闻出版局黄亚超科长

  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高翀先生

  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述慷先生

  六盘水市诗词楹联协会会长杨丽萍女仕

  六盘水市书协副主席杜学铀先生

  钟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郭君海先生,

  水城区文联主席符号先生

  中国旅游摄影网六盘水工作站站长聂康先生!

  六盘水市人大原副主任,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名家,六盘水工作站顾问钟新本先生。

  六盘水工作站副站长余龙江,邓召伟先生,

  第二项

  请原六盘水市人大常务委会副主任: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名家,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工作站顾问钟新本先生致欢迎辞!

  请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黎同志讲话!

  第三项首发式

  请市委宣传部李部长,摄影名家钟新本先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高翀先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述慷先生,市诗词楹联协会会长杨丽萍女仕,为首发画册,有请!

  请市书协,市摄影家协会,

  请钟山区摄影家协会,水城区文联,优秀会员到前台领接画册

  今天巜百年辉煌》摄影作品集首发式成功举行得到了与会领导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活动站表示深情地谢意!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