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喜添摄影创作新基地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2-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在兔年元宵节前夕,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签署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设立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蛋·传奇”主题农场为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广大会员的摄影创作基地。这也是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用镜头记录乡村美好生活,展现田园旖旎风光,宣传先进农业生产,服务农林牧副渔振兴的重要举措。

  挂牌仪式于2023年2月3日在渭南市临渭区官底镇的“蛋·传奇”主题农场举行。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洪波、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赵硅、著名电影艺术家、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许还山、渭南市临渭区官底镇副镇长党萌、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青、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春兰及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和部分分会的领导及会员、“蛋·传奇”主题农场部分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进行了协议签署、授牌和宣读主题为“认识‘蛋·传奇’,助力乡村振兴”摄影比赛方案等重要仪程。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