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老当益壮 收获满满——中老摄绵阳站组织会员拍摄元宵节


     

             
[绵阳工作站]           

[日期:2023-02-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老摄绵阳站组织会员拍摄元宵节

  老当益壮 收获满满

  稿件提供: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

  2023年2月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组织会员分头行动,记录盛况为群众拍摄福照。

  今年绵阳元宵节主丰富多彩,除了绵阳城区外,三台、北川等县也在举行活动。工作站组织会员分头行动拍摄包汤圆、猜灯谜、放烟花、耍火龙灯、舞狮子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绵阳工作站李伟站长带领11名会员去了游仙区香河世家小区拍摄小区的元宵联欢会活动,并为小区居民拍摄福照,年已80的会员林兆贵根据安排到宏杰花园拍摄居民庆元宵活动。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带领会员拍摄当天上午的三台县第十六届民俗(非遗)大巡游,花车游行,民俗表演。晚上,绵阳工作站的会员们马不停蹄,30名会员分别从绵阳城区和三台县城赶到川北火龙之乡乐加场镇,拍摄三台县中新镇乐加烧火龙。会员们挤进人群,冒着烟火拍摄了烧火龙的精彩瞬间,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了这个非遗文化项目,并及时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美篇等发布。

  现将部分会员作品展示。

李伟 摄

任斌 摄

吴荣昭 摄

吴荣昭 摄

马碧顺 摄

谢兰荣 摄

谢兰荣 摄

郭晓明 摄

何永芳 摄

李福森 摄

李伟 摄

  李伟 摄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