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他们为何获奖|一张照片里三个武康大楼,他是怎么拍出来的


     

             
[上海工作站]           

[日期:2023-03-0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上海工作站(IP SHANGHAI李思聪 来源:澎湃新闻)

  编者按:近日,依托IP SHANGHAI平台征集评选的上海市国际传播领域最高奖项——“银鸽奖”获奖名单公布,摄影师杨帆的作品《武康大楼》喜提最佳图片奖。

  凌晨4点,杨帆已经赶到了拍摄点,乘着路灯还亮着,开始拍摄城市灯光和建筑。凌晨5点30分,东方吐出鱼肚白,他开始一天最忙的时刻,日出前后的火烧云和流动的云彩是记录的重点。上午的拍摄一般会在太阳升起半小时后结束。傍晚,他又拿起相机,拍摄高架桥上的车流,黄浦江里的船轨,直到晚上8点,和许多魔都摄影人一样,结束一天的工作。

  杨帆是60后,摄影是他的兴趣爱好,他镜头下的上海,大气恢弘又细致入微,在细节构图上呈现许多巧思。

  武康大楼 来源:杨帆/IP SHANGHAI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