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积极配合“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示范活动用摄影留住美好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3-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工作部署,共青团陕西省委于3月5日正式启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示范活动,并启动2023年常态化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应邀参加拍摄工作。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爱心互助的情绪充满了广场。

  团省委书记徐永胜给学习交规的小斑马点赞。

  兴隆园社区旧衣回收志愿者向团省委领导汇报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长庆高延工业服务处惠娅静(右一)与儿子女儿一家三口都参加了学雷锋自愿者活动。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发出通知,要求各团体会员单位派出精兵强将积极组织参加。通知发出后,各分会响应迅速,报名积极,师大、铁路、长庆、西安、旅游、夕阳红、气象、长安大学、西航、航天四院,直属研学等11个各团体会员单位共报名65人,并指定领队,提前联系,确定位置和乘驾车线路,自行分赴长庆油田红专南路社区、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宏府麒麟山社区、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红专南路社区、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西光社区、碑林区太乙路街道铁路局社区、未央区张家堡街道长庆油田兴隆园社区等活动点,跟拍了活动全过程,为群众服务,为志愿者服务,记录活动资料,留下动人瞬间、共向活动组织者团省委提供资料照片450多幅。组织活动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老摄影家们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评价,他们说,各位资深摄影师的辛苦付出,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锦上添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对接和配合机会。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