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摄影联姻亲上亲 新乡聊城一家人


     

             
          

[日期:2023-06-01]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摄影联姻亲上亲 新乡聊城一家人

  稿件来源:新乡工作站

  5月30日,应中老摄协新乡工作站之邀,山东省聊城老摄协刘琪主席一行五人,莅临我市开展摄影交流活动,受到了我市有关部门的热烈欢迎。市老干部大学张煌主任、中老摄协新乡工作站杨瑞鹏主席分别向来宾赠送了《鸟瞰牧野》新乡市野生鸟类摄影作品选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纪念章》。聊城老摄协回赠了由管建华副主席书写的墨宝。聊城刘琪主席、管建华副主席和新乡鸟协著名摄影家魏清省老师分享了各自的精彩摄影作品,给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聊城来宾在新乡工作站杨瑞鹏主席和耿成三副主席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国老摄协顾问、中国摄影界最高成就奖“金烛奖”牛子祥老师艺术馆参观交流,来宾们对牛子祥老师取得的摄影成就高度赞赏,称牛老师为新乡城市变迁留下的摄影作品弥足珍贵,是不可复得的档案资料。当看到有关平原省的老照片时,他们激动万分地边拍照边说:我们本是一家人啊!牛老师向来宾们签名赠送了《牛子祥纪念建党100周年摄影作品集》。聊城一行还参观游览了中国保存现状最好,占地面积最大的明代藩王陵墓——潞简王墓。他们纷纷表示,来新乡工作站交流时间短,收获颇丰,是一次难忘的新乡之行,我们聊城新乡本是一家人,以后要常来常往。

  新乡市老干部大学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