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济源娲皇谷红叶节摄影展入选作品展示


     

             
          

[日期:2020-01-1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济源娲皇谷红叶节摄影展入选作品展示

  稿件提供:新乡工作站

  金秋送爽,万叶飘丹。2019年10月26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红叶节”全国摄影展在济源娲皇谷旅游度假区隆重拉开帷幕。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指导、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展览部和河南济源市娲皇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新乡市老干部大学摄影研究会承办的摄影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红叶节期间,400多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近六万多名游客齐聚“中国女娲神话之乡”,邂逅了这场红叶盛宴。

  至2019年11月30日止一共收到136名作者的合格作品1600多件,依据本活动方案规则和评选惯例和主办方展览意图,组委会邀请资深摄影家认真、公平、公正地选出122幅作品。于2019年12月18日至30日在河南新乡市老干部大学西一楼展厅以“济源娲皇谷首届红叶节全国摄影展为主题展示园满举行。

  娲皇谷位于河南济源市邵原镇双房村石灰沟自然村。这里依托娲皇谷自然山水,石灰沟村的古老村舍,成功打造了一处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情红色旅游度假区。秋日的娲皇谷,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尽显霜色流丹。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当年下乡知青、徜徉在如诗如画的山间和地域元素浓厚的民俗街,用镜头记录了漫山遍野的红叶、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独具特色的农舍庭院、美味飘香的大食堂、大锅饭……

  此次娲皇谷摄影展展示的精品佳作,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充分显示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揭牌仪式暨“首届红叶节”全国摄影展在此举行标志着济源娲皇谷旅游度假区升级为全国摄影基地。我们相信,通过摄影作品等多种途径的宣传力推,娲皇谷这方放飞心情的归属地、体验乡愁的栖息地、实现梦想的福源地将会以更加瑰丽的容颜展现在世人面前。

    济源娲皇谷红叶节摄影展入选作品集(一)           济源娲皇谷红叶节摄影展入选作品集(二)          济源娲皇谷红叶节摄影展入选作品集(三)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