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祝贺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入驻阜阳在线!


     

             
          

[日期:2020-04-2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美好时光 一往情深

  ——祝贺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入驻阜阳在线举行上线仪式

  稿件来源:阜阳工作站

  阜阳在线(fy169.net)致力于为生活在阜阳的你提供便捷的生活交流空间和体贴的本地生活服务,本地用户数量超过100万。作为区域互联网平台,阜阳在线也许无法直接参与“老有所养”,但在“老有所乐”方面还是可以有所建树的。在这个问题上,阜阳在线和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想到了一起,为广大老年摄影爱好者搭建“老有所乐”的平台。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周云莲主席讲话

  4月28日,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入驻阜阳在线,并举办了以“美好时光,一网情深”为主题的上线仪式。旨在为协会会员提供一个分享、交流、互动的平台,进而带动阜阳更大范围的老年群体在这里培养爱好、找到朋友、体验乐趣。

  阜阳在线依托自身的平台优势、传播优势和流量优势,在论坛和APP双平台开通“老年摄影”专栏,该专栏下设“自然风光”“人文纪实”“视频天地”等子栏目,双平台信息互通,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会员无论是在电脑端还是在手机端,都可以随地拍摄发布摄影作品,或者上传自己先前拍摄的摄影作品,并实时与其他会员及平台网友互动。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