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20-04-3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阜阳工作站

  人间四月,春暖花开,春意浓浓,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一行在阜南中岗摄影创作基地召开工作例会。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为此次工作例会发了祝贺微信:《祝贺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与时俱进,奋力前行》。

  会上,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周云莲主席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协会年审、信息报道、阜阳在线及城市周报合作事宜、2020影赛影展、会员发展、歙县坡山和霍山磨子盘摄影创作基地合作事宜等八项主要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的摄影家们一同前往方集牡丹园、四里湖湿地采风活动,领略国色天香牡丹花、牛羊鸟鹅成群,湿地像广袤草原自然风光的惊艳和壮丽,“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这里四季如画:春天绿草满地,野花烂漫,牛羊成群;夏天水天相连,白鹭齐飞;秋天遍地紫色小花,远远望去蓝天下面紫红一片,像是辽阔的草原;初冬时,一群群南下的候鸟,在这里歇脚、安家……

  现将例会期间的部分采风作品、花絮以及近期工作站创作的一些摄影作品,一并展示给大家,供广大摄友们相互鉴赏、学习和交流。

  (摄影:周运莲 王十庆 范醒华 刘素娟 李善奎 范伟 李文超 张良 刘波 邵学著 朱新明 刘鹏)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