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到陕西老摄协调研


     

             
          

[日期:2020-05-26]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到陕西老摄协调研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5月11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姬处长和信息中心李主任一行4人到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进行座谈调研。

  会长李中航,副会长张宗琨、陈力、李春兰、朱建强和总顾问赵硅等参加座谈。

  李春兰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班子成员和协会基本情况,副会长朱建强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摄影活动、摄影大赛以及党建和扶贫工作。

  李中航会长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如何在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的指导下使省老摄影家协会的工作更有活力作了表态性发言。

  总顾问赵硅、副会长张宗琨、陈力等都就协会发展的延续性、领导关系的持久性、学术地位的权威性等作了建设性的补充发言。

  信息中心李斌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的职能转变情况,高度评价了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老摄影家协会的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发挥作用处姬处长听了汇报后对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的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老摄影家协会是我省老干部发挥作用的一个重要阵地,要重视和支持这支队伍的发展和建设,使之发挥应有的作用。

  姬处长还带来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组织部长陈希《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以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程引弟2020年3月5日《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