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武汉工作站举办“在春天里的防疫”摄影比赛颁奖活动


     

             
[武汉工作站]    [摄影:周凤仪]        

[日期:2020-06-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武汉工作站举办“在春天里的防疫”摄影比赛颁奖活动

  稿件提供:武汉工作站站长 周凤仪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武汉工作站,“在春天里的防疫”摄影比赛颁奖活动,于6月3日上午,在"百信康和园"圆满举行。

  初夏阳光金灿,微风送爽,满园金黄杏子,粉红血桃,挂满树梢,啧吐着芳香,在微风下摇洩展姿,欢迎到来参加颁奖活动的宾客。

  此次颁奖活动,奖杯、奖状由吕亚凤会员捐赠;餐饮酒水,由吳強赞助。与会会员代表中最引人注目的有86岁高龄的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方德旭,退休双军人郑毅夫妇,有专程来的列席代表.原军院著名教授吳钺章,还有在百忙中从工地赶来的吳向京老总。

  颁奖得体的简易仪式中,没有鞭炮、掌声,但每位参与者红光满面,嘻笑言开,高高举起金光闪闪的奖杯,摇动着红彤彤的奖状,此时此刻,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沉澱在心灵深处的自信:自人类历史画卷展开,中华仍自世界几千年,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无限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亿万军民紧紧团结在习近平主席的周围,很快控制住了疫情,在抗击新冠病毒战斗中,取得初捷初胜的显赫成果。这段防疫防控冠状病毒的世纪战斗,必将载入中国和世界历史画卷。此时此刻,扪心自问,作为疫情严重情况下,你我是普通战士,宅家坚守的武汉市民,我们做了什么?看! 有她作证:有你高举起的奖杯,有怀抱的奖状,,还有你脸上刻着的笑容…已庄严地回答了这一历史提问。

  颁奖活动一结束,姑娘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果实,品尝着收获的香甜喜悦,男士们有的拿起照相机,构思拍照自己心目中的春、夏、秋、冬…特别还有几位老战士,迫不及待地穿过绿树丛林,膝地坐在碧绿碧绿河水旁的树荫下,抛投猎钩,一心想斩获水底下的大魚---欢送夕阳下的满天彩红。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