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江郎山工作站举办老人手机影赛——捕捉养老院最美瞬间


     

             
[江郎山工作站 蔡怡]    [乐享玖龄活动基地]        

[日期:2020-06-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江郎山工作站举办手机影赛——捕捉养老院最美瞬间

  稿件提供:江郎山工作站乐享玖龄活动基地

  作品:《我的家》

  江山市乐享玖龄养老中心, 是一家浙江省政企合作第一批试点的养老机构, 是我工作站新建的活动基地之一, 位于市郊, 占地面积约为120亩, 四面环山, 中间一条山溪, 是所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多功能高品质养老机构,并以优越的自然环境、适老化的居住设施、完善的功能配套,专心、细心、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家人般的呵护与关怀,收获了入住长者和家属的点赞和好评,成为市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养老圣地。

  作品:《中心景色》

  为了丰富我院老人的文化生活,培养审美情趣,提升摄影技能,我院于2020年四月份举办”手机摄影比赛”活动。在此基础上,院里每周一下午都会给老人上摄影培训课程,由蔡怡老师从曝光原理、构图基本法则、手机摄影技巧、欣赏优秀摄影作品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为老人们传授了丰富实用的手机摄影知识和技巧。这次举办的“手机摄影比赛”活动相当于是所有上课内容的总结。比赛规则发出后,得到了全中心老人们的积极参与, 摄影投稿达百余幅,参赛者年龄均在80岁以上, 本次比赛主题是养老中心生活, 经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与参赛奖, 并在五月初举行较隆重的颁奖仪式, 除颁发证书外,还分发奖品, 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互动频繁。

  作品《南泥湾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更是意犹未尽,并与蔡怡老师交流比赛心得。整体活动得到院内老人的一致好评。


作品:《园丁》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老人们大多也早早地丢弃了功能不全的老年机,换上了紧跟时代潮流的智能手机,手机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次的手机摄影比赛不仅让我院老人对自己的手机有进一步的了解,手机摄影技术也得到了提升,也会在闲暇生活中不断地发现美、创造美、领略美。


作品:《老有所乐》

 

手机影赛获奖作品展示链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