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摄影:王子辉 文字:李博]    [本期编辑:宋洪涛 傅贺诚 审稿:庞军]        

[日期:2020-07-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2020年7月2日上午,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在市老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协会监事会成员、各分会会长、中国老摄协赣州工作站副站长、市老年大学摄协主席列席了会议。杨荣斌常务副主席主持会议。

  一、增选协会名誉主席、特邀常务理事及理事

  根据协会工作需要,主席办公会提议增选协会名誉主席等人事安排。会议通过了增选钟敏为协会名誉主席,张林森、潘昌锋为特邀常务理事,刘剑、刘玉平、李跃玲为理事。

  二、学习宣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精神

  会上,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有昌领学了在今年五月召开的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参加几个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点,对前不久全国人大通过的‘港区国安法’做了介绍。

  三、通过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

  与会人员对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总结全面到位,振奋鼓舞人心。会议鼓掌通过了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鉴于目前疫情状况,会议决定今年不召开会员大会。

  四、通过协会2019年度表彰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两项表彰决定,即冯幸宁、曾华荣、兰红英、蔡华、侯玮、宋洪涛、李穗、喻一文、傅贺诚、蔡声菁为2019年‘十佳摄影人’,朱才权、王学东、萧承应、李枝春、张晓春、胡师文、杨岩、文木桂、徐世昱、徐认认为2019年优秀会员。

  五、传达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文件

  中国老摄协赣州工作站秘书长傅贺诚传达了中国老摄协2020[5]号、[6]号文件。根据中老摄协今年工作安排,第三届中国老摄家协会摄影展将在十月下旬举行(详见群里文件)。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最后 庞军主席作了小结发言。他说,刚刚通过的2019年工作总结,各项工作比较亮眼,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得到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表彰。今年上半年,虽然因疫情因素有些工作受到影响,但我们通过会员俱乐部这个平台组织集体投稿,受到会员欢迎,也引起了主办方的关注。下半年,一是要加强完善分会建设,壮大会员队伍;二是积极组织一些小型采风活动;三是在国庆节前举办一次大型影展,并组织一场摄影名家讲座。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