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百年百人影像赞盛世巨献 唐风唐韵缤纷飘金桂呈彩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0-09-2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百年百人影像赞盛世巨献 唐风唐韵缤纷飘金桂呈彩

  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陕西摄影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献礼。

  大型摄影文献《陕西摄影100人》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9月26日,由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办,天朗控股集团承办的《陕西摄影100人》新书出版首发式,在太白山唐镇举行。

  《陕西摄影100人》一书的出版,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献礼。用摄影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全社会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奉献。全书分为“摄影百人录”“远去的足音” “镜头解乡愁”三个部分。

  《陕西摄影100人》由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陕西摄影研究院汇集编撰,本书遴选入编了陕西摄影界有影响、有突出贡献、德艺双馨的百名摄影家及其摄影作品。他们中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还有常年从事摄影教育的专家学者,也有近年涌现出来的陕西摄影界青年才俊,他们的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体现了摄影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能充分代表陕西摄影界的水平。

  岁月无声,奋斗留痕。摄影术传入陕西百年有余,无数前辈为摄影事业贡献了一生,留下许多珍贵的图像资料,为文化传承提供了影像源泉,为火红的年代留下了感人的情怀。前辈们的艺术成就和高尚人格已成为我们乃至社会的共同财富,愿这部著作在历史的长河里溅起绚丽的浪花,装点我们伟大的时代,丰富我们奋斗的诗篇。

  出席首发仪式的有: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老领导和现任班子成员;天朗控股集团领导;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陕西艺术摄影学会,陕西省现代摄影学会,陕西民俗摄影协会,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陕西高校摄影学会,西安市摄影家协会,陕西广角摄影俱乐部的负责人,陕西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和省内相关媒体等共百余人。

  大会由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春兰主持

  陕西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忠航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协会的老领导潘连生发表了衷心的祝福

  天朗控股集团领导发表了致辞

  李忠航主席向协会首届主席卫王象颁发了终身摄影艺术家荣誉称号奖牌

  (由卫老的家人领取)

  著名作家贾平凹为新书签名并题写寄语

  下午,与会的文化名流和老摄影家们集聚一堂,由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顾问赵硅教授主持在唐镇读书堂举办论坛,就陕西摄影进行了广泛地研讨,深入地探索了陕西摄影的发展与对策。

  下午四点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代表怀着喜悦与自豪离开了美丽的唐镇。

  以上图片来自郭友军、杜超英等摄友,在此鸣谢!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