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2019-2020雕塑之美摄影比赛举办颁奖仪式


     

             
[吉林省工作站]    [摄影:阿卫 牧马人]        

[日期:2020-10-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2019-2020雕塑之美摄影比赛举办颁奖仪式

  稿件来源:吉林省工作站

  2020年10月17日上午9.30点,在这金秋最美时节,由长春世界雕塑园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主办,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协办的“雕塑之美”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长春雕塑艺术馆拉开帷幕。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潘永顺副主席主持会议

 

  长春世界雕塑园副园长兰永中致词

  女士们、先生们,摄影界的朋友们:

  首先,我代表长春世界雕塑园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获得“雕塑之美”摄影大赛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年多来,我们经常看到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人,活动在雕塑园的每一个角落。三伏天,你们在烈日高温下,为了选择理想的角度忙得汗流浃背;三九天,你们趴在雪地上,为了捕捉最佳的瞬间冻红了脸庞。有的人天还没亮就来到雕塑园,等待拍摄日出时美妙的瞬间,还有的人在傍晚走进雕塑园,寻觅日落时那色彩斑斓的壮美画面。现在评选出的近80幅摄影佳作,是在座的和广大摄影界朋友辛苦劳动,勤奋创作的成果,我代表长春世界雕塑园,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长春世界雕塑园是5A级国家旅游景区,是第一批国家重点公园。公园占地面积92公顷,目前景区汇集了来自世界2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件(组)艺术作品,其中室外雕塑460件。在雕塑作品的数量和国际性方面,堪称世界一流。

  长春世界雕塑园是一个融汇当代雕塑艺术、展示世界雕塑艺术流派的主题公园,是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融的一座现代化城市雕塑园,曾荣获“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中唯一一个雕塑成就奖。

  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摄影界的朋友有再度合作的机会,也希望摄影界的朋友常来常往,创作出具有更高艺术水准摄影佳作,为长春世界雕塑园增光添彩。

  长春世界雕塑园副园长兰永中致词

  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欣致词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武殿春副主席致词

  金奖获得者(何平张卫)与颁奖嘉宾合影

  银奖获得者(张群 李雪松 冯健男 周宏志 刘俊)与颁奖嘉宾合影

  铜奖获得者(范津贝李青微 李桂云 赵晓兰 张春山 冯铁健 孙雁明 赵玉林 杨舸舟 )与颁奖嘉宾合影

  颁奖嘉宾合影:长春世界雕塑园副园长兰永中,中国老摄协副秘书长赵彦吉,中国老摄协吉林省工作站主席:李立、副主席 潘永顺、武殿春、王延宾,省女摄协主席赵欣、副主席张永春 ,省文化产业摄协主席范津贝

  摄影师观展

  颁奖现场

  颁奖嘉宾与摄影师合影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