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在兰源生态农庄举行挂牌仪式


     

             
[阜阳工作站]           

[日期:2020-11-0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在兰源生态农庄举行挂牌仪式

  稿件来源: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

  秋末冬初,天高气爽,11月8日上午,颍州区袁集镇兰源生态农庄(原袁集镇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热闹非凡,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在周云莲主席的带领下,副主席、理事和部分摄影协会10多名会员亲临现场,周云莲主席首先讲话,他对兰源生态农庄肖文兰夫妇齐心协力共同携手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绿色生态农庄,尊老爱幼,大爱奉献,扶贫助农的爱心善举给于了赞赏。希望兰源生态农庄,将来成为老年摄影家协会拍摄创作教学基地,用镜头把兰源记录下来,宣传出去。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周云莲主席讲话 与会40多位“兰源一分田”扶贫项目的农场主,20多位扶贫户代表、齐聚兰源生态农庄休闲大厅,共同见证了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在兰源生态农庄挂牌仪式,把兰源生态农庄作为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教学基地。

  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兰源一分田”扶贫项目资金发放仪式,颍州区袁集镇党委书记张斌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并亲自为兰源生态农庄带动的42个贫困户代表发放现金红包。

  颍州区袁集镇党委书记张斌讲话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兰源生态农庄负责人肖文兰致辞

  她说: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2019年进行股份制改造,至今已经走过八个春秋。八年来,兰源农庄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颍州区袁集镇党委政府和郭王村、安徐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座的诸位的倾心支持下,兰源已经走过了曲折和坎坷,迎来了可持续发展的好时期。几年来,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获得颖州区产业扶贫基地、阜阳市爱心公益企业、阜阳市巾帼创业十佳企业,阜阳市市级示范合作社、安徽省省级示范合作社等殊荣。

2020年春,兰源开始了“兰源一分田”扶贫项目工作计划的实施,有近60户热心扶贫工作,心系绿色田园的热心人加入了“兰源一分田”项目,成为了兰源一分田的主人。一年来,在兰源劳动的贫困户为“兰源一分田”的田园主人精心打理,春种,夏耘,秋收,冬藏,贫困户获得了多一份收入,脱贫致富又多了一条路。一分田园主人节假日的工作之余,也时常光临田园,浇水,除草,施肥、管理。菜园四季蔬菜不断,生机盎然。大家收获了有机蔬菜的同时,更主要的是在繁忙的劳动之余,扶老携幼,呼朋引伴,来到田园,赏淳朴农家风景,品天然有机饭菜,洗去了工作的疲劳,抖去了心里的烦恼,在这片天然氧吧又注入了工作的动力,激发了生活的激情。

孩子们也在这里认识了自然,体验了农耕和田园的乐趣。我们一路相伴,共同见证了春种一粒粟,共同期待秋来果满园,共同收获五彩的蔬菜和累累果实,体会丰收的喜悦!几年来,兰源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每前行一步,都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妇联领导的鼓励和支持!

  肖文兰总经理最后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的参与和支持“兰源一分田”项目,参与到阜阳的扶贫事业中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带上老人,带上孩子,约好朋友,到兰源沐浴清风,放松身心,忘情山水,陶醉田园。希望大家在这里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满满!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