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夕阳无限好》——白城老年人幸福生活摄影展 在白城开幕


     

             
          

[日期:2020-11-12]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夕阳无限好》——白城老年人幸福生活摄影展 在白城开幕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白城市老年人的幸福生活,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白城市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展现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活跃和展示白城市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白城工作站与白城市美术馆、白城市博物馆、白城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夕阳无限好——白城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摄影展今天在白城展出。

  11月10日上午9时在白城市博物馆举行了开幕式,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旅局、市关工委、市文联、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白城市部分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入展作者以及市民近百人参加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作品共140幅,内容分为“老有所为”、“有益活动”、“家乡新貌”、“摄影艺术”四个部分。“老有所为”反映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五老”老年人发挥余热为社会作贡献的照片20幅;“有益活动”主要反映退休人员人员的辛福生活,包括书法、绘画、歌舞演唱、登山、旅游等方面的摄影作品40幅;“家乡新貌”主要反映家乡白城近年城市发展变化及人民生活环境改善的作品40幅;“摄影艺术”主要展出一组摄影艺术水平比较上乘的作品,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40幅。

  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老年人在党的关怀下,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生活,以及他们老有所为、不忘初心、服务大众、发挥余热的奉献精神。他们自愿组团爬山涉水,领略祖国壮美山河;他们挥毫泼墨,抒发人生阅历的情怀;他们翩翩起舞歌唱美好的辛福生活;他们每天迎着新太阳跑步、打拳、挥剑舞刀强身健体;他们发现新生活、融入大自然,用相机、手机拍下美轮美奂的影像,记录着壮美山河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