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 喜迊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迊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稿件提供: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十月十六日至十月十七日,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分别两次开展自行在家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即由市老摄协御苑社区联合学习活动。   十月十七日,御苑社区党…

    2022-10-17 cspa18

  • 中国老摄协阜阳工作站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老摄协阜阳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在双清湾文化科技馆会议室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金秋十月迎盛会,掌舵领航启新程。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需…

    2022-10-16 cspa18

  • 中老摄绵阳站组织收看并讨论20大开幕式

    中老摄绵阳站组织收看并讨论20大开幕大会今生永远跟党走 镜头记录新时代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工作站组织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大会,并召开座谈会,讨论习总书记报告,决心今生今世永远跟党走,用手中镜…

    2022-10-16 cspa18

  •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摄影展

      稿件提供: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用摄影作品来展…

    2022-10-15 cspa18

  • 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   2022年10月7日,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在子君摄影之家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王十庆、张伟、张利文、崔丽莉、范醒华、周云莲、朱新明、刘鹏、康敬东、刘素娟;会…

    2022-10-09 cspa18

  • 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召开高级研究员理论研究工作恳谈会

    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2022年9月24日下午,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院召开了高级研究员理论研究工作恳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春兰主持。会议听取了常务副院长张元忠、秘书长张平心有关《陕西摄影研究》编辑情…

    2022-10-03 cspa18

  • 双喜临门!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

    稿件提供: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神州风光好,颂歌党恩深。在举国上下共同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的老摄影家和主席团成员们献上精品佳作,旨在以摄影作品形式诠释对党的…

    2022-09-30 cspa18

  • 纪念孔子诞辰2573年壬寅年|杭州祭孔大典在杭州孔庙碑林举行

    稿件提供:杭州工作站 泱泱华夏,文明生辉。斯文在兹,万世师表。2500多年来,以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思想,涵养着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 9月28日,为纪念孔子诞辰2573年,壬寅年杭州祭孔大典在杭州…

    2022-09-30 cspa18

  • 老年人举起相机赞颂新时代

    稿件提供: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 观众驻足观看摄影展。 本报讯 (记者陈文兰摄影报道)这些照片拍得很好啊。我通过观看摄影展,深刻感受到这些年来全国各地的巨大发展和变化,也祝福我们汕头未来更加美好。近日,在由市老干部摄影…

    2022-09-29 cspa18

  • “六进”活动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元忠向石油普教中心捐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在全省文艺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陕西省文联号召,在全省开展文艺进校园、进企业、进…

    2022-09-25 cspa18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铁路摄影作品展开幕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和西铁集团公司老体协的统一部署,铁路摄影工作站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员摄影作品展。 本次影展展出…

    2022-09-21 cspa18

  • 中老摄协阜阳站子君影视之家举办首届大疆无人机培训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9月18日中国老摄协阜阳站在子君影视学校举办首届大彊无人机培训,子君影视之家秉承为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员及广大飞行爱好者服务的宗旨,与大疆无人机阜阳总代理密切协作、精心准备,开展系列、规范…

    2022-09-19 cspa18

  • 泸定地震灾区群众十里相送救援队伍,摄影家受到中国老摄协嘉奖

    泸定地震灾区群众十里相送救援队伍,摄影家受到中国老摄协嘉奖 稿件提供:绵阳工作站 李伟 近几天,参与四川泸定6.8级地震的救援员队伍圆满完成任务,陆续撤离归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的会员和甘孜州摄影家协会…

    2022-09-16 cspa18

  •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举办“静观悟道”赵硅艺术作品研讨会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研讨会现场 2022年9月4日,由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静观悟道’赵硅艺术作品研讨会在西安市大唐西市一带一路展示中心举行。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李中航、著名电影艺术家…

    2022-09-06 cspa18

  • 魅力中国 大漠星空长河落日沙坡头|阜阳老摄协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宁夏沙坡头位于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高山、黄河、绿洲、沙漠、湿地、湖泊,在同一片土地上相遇,风在这里吹过,黄沙又吹向河流,吹落了太阳,吹亮了星星。 timefly = 2500; //超时时间 activeDt = new Dat…

    2022-09-01 cspa18

  • 陕西老摄协|《陕西摄影研究》今日开始内部出版发行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经过半年多的磨砺,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院刊《陕西摄影研究》今日开始内部出版发行,不日即通过邮路到达团体会员单位和高级研究员的案头。 对于这本刊物,了解出刊情况的陕西摄影知名人士和协会…

    2022-08-23 cspa18

  •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三届一次会议暨子君摄影之家挂牌仪式

      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三届一次会议暨子君摄影之家挂牌仪式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2022年8月3日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在三楼办公室召开三届一次会议,会议由周云莲主席主持;参会人员:周云莲、于运红、朱新…

    2022-08-06 cspa18

  • 中国共产党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党支部成立

      中国共产党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党支部成立   稿件提供: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   8月4日上午,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党的支部委员会。按照阜阳市民政…

    2022-08-06 cspa18

  • 成都工作站会员作品研讨交流群第011期

    稿件提供:成都工作站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将以阳光的记忆为主题,举办2022年中国老年摄影展 (本站参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阳光的记忆征稿活动之部份作品。从008集至011集己完整汇编) tim…

    2022-07-15 cspa18

  • 关东视觉 | 影友云集、作品荟萃,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颁奖

    稿件提供:吉林工作站 7月14日上午,由长春世界雕塑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工作站主办,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长春市文化产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行。 出席颁奖仪式的有…

    2022-07-15 cspa18

  • 关东视觉 / 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公示

    稿件提供:吉林工作站 由长春世界雕塑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长春市文化产业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作品征集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自摄影活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影友的积…

    2022-07-10 cspa18

  • 阜阳老摄影家协会开展“喜庆二十大 展银龄风采 ”采风活动

      稿件提供:阜阳老摄影家协会   阜阳老摄影家协会周云莲主席一行9日早上前往颍州西湖开展喜庆二十大 ,展银龄风采 摄影采风活动。阜阳老摄协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共同谱写了疫情常态下老…

    2022-07-09 cspa18

  •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落户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落户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在吉安市遂川县桃源梯田景区和遂川县摄影协会的友好支持下,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于六月十二日在桃源…

    2022-06-15 cspa18

  • 陕西老摄协主席团成员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

      陕西老摄协主席团成员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收藏展   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6月11日,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一行17人来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志辉影像艺术馆参观中国摄影名家百…

    2022-06-13 cspa18

  • 协会重庆工作站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会议

      协会重庆工作站召开2022上半年工作会议   稿件提供:重庆工作站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重庆站)于2022你5月31日在南坪万凯新都会B栋6楼举行。   参会人员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重庆站)2022年注册有效会员,同时特邀…

    2022-06-11 cspa18

  • 军休老同志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中

        稿件提供:北京西城军休工作站   最新一轮疫情突然暴发,按照中央和北京市的部署,以快制快,坚定不移地实施动态清零决策,军休老同志们在各自的干休所,认真按照防护防控要求,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扫码测温、尽量在营院…

    2022-05-23 cspa18

  • 朱家尖摄影采风 ‖ 舟山老摄会

      稿件提供: 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   2022年5月16日.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组织会员到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筲箕湾渔业村、朱家尖保利自在海(舟山旅游岛板块)摄影采风活动。   采风时间为期一天,共有34…

    2022-05-21 cspa18

  • 绵阳工作站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快闪活动”

    稿件提供:绵阳工作站   5月10日上午,在绵阳五一广场举行了一场喜迎党的二十大快闪活动。这个活动是由中国绵阳知青艺术团、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联合举办的。   上午9点,在一面鲜艳的党旗的引导下,游行队伍从…

    2022-05-10 cspa18

  • 喜报——“魅力定南,多情九曲”,老协会员再战告捷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定南县为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将客家文化旅游品牌推向外界,该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县文广新旅局、县文化生态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九曲旅游度假村、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魅力定南,…

    2022-04-18 cspa18

  •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联展第四赛季获奖作品

      稿件提供: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在举国上下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2021年。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举办了连续性的摄影大联展。今天,最后一个赛季完美收关。本次大联展共展出作品1460件。获…

    2022-04-18 cspa18

  •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在蓉隆重举行成立暨挂牌仪式

       稿件提供:四川工作站筹备组   2022年3月26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成立暨挂牌仪式在蓉举行,来自全国老摄协同仁和甘孜州老摄协会员近百名人士参加活动。   甘孜州虽然地处偏远,但是甘孜州却是大…

    2022-03-27 cspa18

  • 新年新思路、虎年开新局

      稿件提供: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   为推进文艺社团沿着正确方向持续创新发展,用影像艺术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弘扬时代新风,讴歌人民美好生活,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于2022年3月5日上午,在长沙召开…

    2022-03-06 cspa18

  • 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2月20日上午,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陕西摄影艺术研究院召开首次工作会议,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洪波、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主席…

    2022-02-24 cspa18

  •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虎年绸缪

      稿件提供: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春节前,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于都县分会在梓山镇山峰村群贤阁召开了2021年度分会年会。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庞军、常务副主席杨荣斌、副主席兼秘书长谢有昌、监事会主席李穗和中…

    2022-01-29 cspa18

  • 襄阳晩报邀请在襄阳市的部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开展“影入百姓

      稿件提供: 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工作站   雪中腊梅香 祝福暖心房   1月22日,襄阳晩报编辑部邀请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襄阳市的部分会员,开展新春进百家摄影活动。当天,摄影家来到老英雄、老模范、老教师、老艺术家家中,…

    2022-01-24 cspa18

  • 让爱回家

       稿件提供: 贵州省老年摄影学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元月19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老年摄影学会和安顺市老年摄影学会组织部分会员冒着严…

    2022-01-20 cspa18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