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赛事

标题照片

“雕塑之美”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吉林长春:“雕塑之美”摄影比赛]           

[日期:2019-08-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雕塑之美”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工作站“雕塑之美”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占地面积92公顷,水域面积11.8公顷,是集自然山水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城市雕塑主题公园。2007年入选首批二十家“国家重点公园”,并获得“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2014年成为首批“创造未来文化遗产”示范单位,发起成立了“雕塑公园国际联盟”。

  2017年2月晋升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景区的规划采用中国传统与西方造园学说相结合的构思,融合现代规划理念,景区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曲径通幽,湖水清澈,观景台、五洲壁大型音乐喷泉、廊亭、雕塑形成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的和谐统一,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景区有五大主体建筑,体现了雕塑艺术带给建筑师的灵感。其间的藏品更令人震撼。其中长春雕塑艺术馆以举办各类展会及互动活动为主,是各类国内外大型展会的举办地;位于东北角的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向你敞开了一扇通往非洲的大门,不出国门即可感受到浓浓的非洲风情;魏小明艺术馆集中展示了著名艺术家魏小明的雕塑及绘画作品;雕塑体验馆是孩子们的最爱,通过亲手体验沙雕及陶艺制作,感受造型艺术创作的艺术魅力。

  目前,院内已汇集到来自五大洲216个国家和地区的9208件(组)精美的雕塑及各类艺术作品。雕塑作品的数量和国际性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景区有计划地从法国罗丹博物馆引进了世界著名雕塑大师奥古斯特 ·罗丹的《思想者》等5件原作,使这里成为国内拥有罗丹原作最多的雕塑公园。从希腊国家博物馆及卫城博物馆引进的38件古希腊作品在国内也难得一见。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敞开双臂,欢迎摄影爱好者参与“雕塑之美”摄影比赛,期待你的摄影佳作。

  一、主办单位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

  协办单位

  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8月15日起至2019年12月13日止。

  三、征稿范围

  (1)全省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组织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入园创作的作品外,近几年在长春雕塑公园拍摄的作品也可参赛。

  四、征稿细则 (1)本启事发出后,即可向关东摄影网‘中国老摄协吉林工作站板块’投稿,网址:http://www.guandongphoto.com/forum-21-1.html。在“雕塑之美”摄影比赛征稿一栏中跟帖。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立意鲜明、形象生动,彩色、黑白均可,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6幅),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3)获奖及入展作品十二月中旬在关‘东摄影网’中国老摄协吉林工作站官网上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4)所有获奖和参展照片的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宣传、汇编等方式使用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本届展会不收参展费,不退稿。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入园待遇

  在征稿期间,主办单位为持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参赛者,办理免费入园卡,可以在早晚时间随时免费入园创作,免费入园卡有效期可持续到2019年12月30日。主办方将统一时间组织一次影友入园创作,并为其它时间入园的部分影友提供门票。

  六、 作品评选及奖项 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奖项由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提供的奖品。

  金 奖二名;证书及精美纪念品一件;名称;友谊和平春天(材质;琉璃)价值;1500元

  银 奖五名;证书及精美纪念品一件,名称;和平(材质;金属加木底座),价值:600元以上。

  铜 奖十名; 证书及画册一本;由宋春华著《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价格:598元。

  优秀奖三十名;证书及带有精美图案的抱枕一对儿,价值;100元。 入选奖三十名;证书及由赞助单位提供的奖品,价值不超过100元。

  77幅获奖作品元旦前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展出。

  七、投稿须知

  网上跟帖

  (1)作品题目:

  (2)作者姓名:

  (4)联系方式:(手机或电话)

  (5) 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000—1024,像素300k以下。入选后提供原件。

  联系人:古道西丰

  电 话:13578853333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

  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

                                                                                                                2019年8月1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