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摄界百年网” 和“摄影互助社”微信平台服务的通知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时间:2021-07-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关于开通“摄界百年网”和“摄影互助社”微信平台服务的通知

  中老摄办字(2021)9号

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站及全体会员:

  为进一步统筹协会资源,规范协会管理,提升协会影响力,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自即日起开设“摄界百年网”、“摄影互助社”微信公众服务号,面向协会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协会会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摄界百年网(www.imgcspa.com)开设有会员信息查询与推介、“组织美刊”、“电子影集”、“展览馆”等栏目,是为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尽情展示各自优秀摄影作品而建立的协会对外精品宣传平台。

  二、摄影互助社(微信公众号:CSPA100)是协会为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建立的旨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助微信公众服务号。服务号由“互助社群”、“摄影组织”、“影赛&影展”、“旅拍&基地”、“互助社园”等组成。

  三、为更好地服务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发挥信息服务传播平台的最大功效,凡有意参与摄界百年网、摄影互助社微信公众服务号上开展活动的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及在册会员,在浏览摄界百年网(www.imgcspa.com)、关注摄影互助社(微信公众号:CSPA100)、了解上述基本情况后,做好以下准备:

  (1)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等单位介绍(含照片);

  (2)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社群管理员至少2名以上。

  (3)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具有美篇等网络编辑经验的通讯员至少1名以上;

  (4)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等各地区合作的摄影基地、景区的介绍(含照片);

  (5) 在册会员作为群主的含有200人以上人数的微信群至少1个;

  (6)其他认为需要准备的内容。

  上述内容准备好后,请与协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隆 (18500002171) 程怀珍(13121533291)。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标签: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