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映像中国”主题摄影月赛征稿

             
          
[时间:2021-08-0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映像中国”主题摄影月赛征稿

  今年入夏以来,我国罕见持续强降水、台风等恶劣天气,全国多地灾情严重,多条河流发生超历史洪水。习总书记号召全国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人民群众捐款捐物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渡难关!

  本月月赛以“在雨中”为题,征集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广大人民群众抗洪抢险的感人场景;大雨磅礴、河流汹涌的惊人场景;雨过天晴后的美丽风景;人水和谐、雨中嬉戏的街景等等一切和雨有关的图片。

  《一切为了人民》 肖乐峰摄

  作品说明:2020年6月28日,重庆市涪陵区龙潭镇受暴雨影响,龙潭河沿线及场镇大面积被淹,当地消防战士不顾危险帮助群众脱困。(“映像中国”主题摄影月赛获奖作品)

  主办单位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中摄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中水视界(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网图片中国

  影像中国网

  光映视界

  臻空间

  征稿内容

  征稿主题:

  在雨中

  截稿时间:2021年8月31日

  《十八洞里欢乐多》 肖文范摄

  作品说明:2019年6月16日,在十八洞村举办了第四届农耕民俗文化节,脱贫后的十八洞村,如今的日子真是幸福裹着蜜糖过。(“映像中国”主题摄影月赛获奖作品)

  投稿方式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光映视界” 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 “赛事活动” → “ 月赛征稿”,按要求投稿参赛(照片大小2M以内)。上传成功,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显示;

  3.参赛作者可以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分享。

  图库图片

  评选及奖励

  1. 每期月赛截稿后,由主办方组织评委评选,产生优秀奖30幅,获奖者将获得“映像中国”年度积分10分。

  2. 优秀奖作品公布后,由主办方设置排行榜,大众对获得优秀奖的作品进行投票,为期一周,按得票数量排行产生人气奖5幅,获奖者获得“映像中国”年度积分5分。

  3. 每期由赞数排行产生最受关注作品3幅。

  4. 每期获得优秀奖的作品,将刊发于中国网、影像中国网、光映视界等媒体矩阵,并获得由“映像中国”摄影月赛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5. 优秀奖获奖名单公布后,请获奖作者在一周内将个人信息(真实姓名、邮寄地址)、获奖作品原图、作品使用授权书及创作心得发送至71338147@qq.com,逾期将视为放弃奖励;

  6.2021年12月月赛结束后,将产生:

  年度十佳摄影师(“映像中国”年度积分累计前十名);

  年度佳作30幅(2020年12月——2021年12月月赛所有获奖作品专家评选产生);

  年度十大最受关注作品(每期月赛最受关注作品赞数总排行前10名作品)。

  图库图片

  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不得违法;

  2.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绝对禁止盗用他人作品;

  3.经后期二次创作的作品请在作品说明中注明;

  4.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月赛主办者只提供给作者的展示机会和交流平台,不承担作者侵权等的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5.征稿平台上的“点赞”和“分享”功能只可增加作品“赞数”,产生最受关注作品,并不影响优秀奖和人气奖的产生,请勿过度拉票。

  6.所有参赛作者视为同意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图库图片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标签: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