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微山县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专题访谈


     

             
          

[日期:2021-03-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微山县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专题访谈

  来源:微山县融媒体中心

  专访: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局长——褚新

 

  制作:微山县融媒体中心  策划:杨猛 肖营  编辑:路翔 远芹  主持:王瑞

  今年以来,微山县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临战姿态,全县上下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全面摁下“快进键”,目前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县级领导亲自挂帅,景区的各个项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今年是是微山县创5A级景区的攻坚决胜之年,首届“5A”杯魅力微山湖全国摄影大展立足实际,辐射全国,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本次活动以情系微山湖为主题。取材于微山湖内,包括历史纪实摄影作品、创5A级景区中的生动、精彩纪实场景等内容,均可投稿。

  本次活动主要是采用镜头说话、图片记录的形式,来展现“微笑微山”的独特魅力。届时,大美微山将为全国各地的摄影家们提供采风优惠政策,诚挚邀请大家到微山湖采风创作。

  此次活动细则请登录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官网查询。(www.icspa.org.cn)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