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梅河秋色美,风光魅百家!


     

             
          

[日期:2021-10-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梅河秋色美,风光魅百家!

  10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走进梅河口”大型采风创作暨首届“金秋十月·梅河美景”全国摄影展开机仪式在高新区会议厅正式启动!

  梅河口市政协主席、市委副书记宁洪友,中共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工业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玉文,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汪晓梅主持启动仪式。

  梅河口市政协主席、市委副书记宁洪友致辞

  宁洪友指出,梅河口是世界最大的树生果仁加工集散地、亚洲最大的食用酒精生产地、亚洲最大的肥肝生产地、国家火炬中医药特色产业基地、中国皇粮御米之乡。“十三五”时期,围绕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和全域旅游、装备制造、建筑及其配套产业“4+3”现代产业体系,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0亿元,先后打造了总投资200亿元的工业新城、总投资105亿元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总投资200亿元的新区新兴产业新片区共3个百亿级项目集聚平台,创造出超常规发展的梅河速度和梅河传奇,并表示在未来“十四五”时期,要通过多方的不懈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梅河,关注梅河,走进梅河,爱上梅河。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主持

  汪晓梅指出,2019年以来,梅河口市已成功举办两届“全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走进梅河口”大型系列活动。近三年来,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又不断取得历史性成就,在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的基础上,又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被评为综合实力、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等6个“全国百强县市”,获得中国最美全域旅游名城、“美丽中国·最美城镇”等荣誉称号。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致辞

  潘炳岩表示:这是我第三次踏上梅河口的土地上,再次来到这座充满进取、激情、壮美和跃动元素的城市的文明与富饶的时候,让我最为震撼就是这里的巨大发展和变化。从2019年第一届“全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走进梅河口采风创作活动”开始,我所见到的梅河口真可谓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致辞

  郑春生表示:有幸受梅河新区的委托再度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携手,以首届“金秋十月·梅河美景”全国摄影大展为载体,全面展示新梅河、新跨越、新作为、新风采的梅河新区新形象,实现“让梅河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梅河”的目标,突出体现“梅河口七种精神”给这座城带来的巨大变化,努力向中外展示梅河口健康城市和幸福城市的理念和发展建设成果,为全面展示实力、活力、法制、幸福、健康梅河口而不懈努力。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致辞

  王玉文宣布第三届中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走进梅河口大型采风创作活动暨首届“金秋十月·梅河美景”全国摄影展正式启动!

 

  采风期间,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邢昌玉陪同潘炳岩等百位摄影家到梅小野星光花海实地采风创作。

  摄影是幸福的余香,照片是凝固的梦想。他们用镜头记录着美景,用照片绘成城市新名片。下面请大家欣赏摄影家提供的部分拍摄作品!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其中主要采风地点包括: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辉发河湿地公园、会展中心、人民公园、河湖连通工程、吉大一院梅河分院、海龙湖公园、东北不夜城、普阳桥、啤酒小镇、浪漫公园、万人体育场、教育小镇、梅小野星光花海等多处梅城景点,为更好的宣传全域旅游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摄影家利用手中镜头,既展示出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艺术追求,也展现出了东北高质量发展城市之美。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