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15期简报


     

             
          

[日期:2021-11-16]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简报

  第 15 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全国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站认真组织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知要求,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组织驻会人员认真收看学习和座谈。同时号召全国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站根据自身情况条件,组织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组织驻会人员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和会议公报。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围绕以下重点进行了学习:

  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此次全会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与会同志有着高度一致的认识。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全党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前进道路上仍然存在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清醒认识到,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国仍然是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全党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潘炳岩主席倡议: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老同志、老党员,要积极主动地为新时代、新征程发挥余热,努力拍摄纪录新发展、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安徽阜阳工作站组织收看和座谈讨论

  北京军休工作站组织收看实况转播并进行座谈讨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工作站组织会员收看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