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与视觉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26]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与视觉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拥有全国众多知名资深摄影家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日前与著名互联网视觉平台视觉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国际知名摄影师社区500px平台,在作品分享、会员体系、影赛策展、版权交易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93年,首任名誉主席为吕正操、吴印咸,主席为石少华。高帆、陈勃、苍石、袁毅平等9人曾任副主席;穆青、朱穆之、童小鹏、王光美、蒋齐生、吴群等摄影界资深前辈担任顾问。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也是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团体会员,协会为老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们提供记录、展示、交流作品的空间与专业平台,扩大了老摄影家影响力,为摄影的普及推广、专业水平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视觉中国成立于2000年6月,是国内最早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于版权视觉内容服务的平台型文化科技企业。2018年视觉中国收购的国际知名线上摄影社区500px,汇集了全球超过19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万摄影专业人才及爱好者;2021年12月,视觉中国依托在数字版权领域积累20多年的版权内容、平台交易、技术创新优势,利用区块链的存证上链、智能合约等技术,上线了“元视觉”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旨在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此次与视觉中国以及500px摄影社区合作,是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将老年摄影引入互联网时代,顺应社会老龄化发展,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技术支持、平台服务、资源拓展。”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负责人表示。

  “视觉中国不断为推动老年摄影事业的发展而努力,此次合作既为老年摄影师群体提供了新的作品展示、交流平台,也将拓宽作品创造价值的渠道。”视觉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