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关于向甘孜州工作站颁发嘉奖的通报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2-09-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关于向甘孜州工作站颁发嘉奖的通报

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站:

  9月5日四川泸定地震发生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组织会员,克服极端艰苦的条件,冒着生命危险,与第一批紧急救援力量同时到达灾区一线,记录了抗震救灾的感人场景和珍贵瞬间,让全国及时了解灾区的真实情况,向灾区群众传递了党的温暖。

  甘孜州工作站及其会员们,在突发事件中积极主动的行动起来,勇敢无畏地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战斗中,担当起摄影人“为时代立传、为人民立言”的崇高使命,留下了大量珍贵的影象资料,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情。为此,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决定对甘孜州工作站及其会员们予以通报嘉奖。

  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站和广大会员学习他们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不辱使命,情系人民,深入生活,不断开辟摄影事业的新天地。也希望甘孜州工作站及其会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2022年9月15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