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江郎山工作站贺信


     

             
[江郎山工作站]           

[日期:2023-05-0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贺  信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值此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开幕之际,我谨代表浙江省江山市江郎山工作站致以热烈地祝贺!
协会成立三十年来,始终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弘扬主旋律,团结和组织全国各民族资深摄影家、老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及相关摄影团体,发展和繁荣我国摄影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襄阳位于汉江中游,是鄂豫渝陕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及周边地区的摄影资源丰富,襄阳古城为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十大古城之一,武当山、神农架为世界文化遗产地,丹江口水库被誉为“亚洲天池”,尧治河村和堰河村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年后,疫情得到了有效管控;初夏的五月,气候宜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适时在襄阳举行,是中老协的一件盛事,必将载入史册。
我站有四位会员的摄影作品有幸入选第三届摄影展,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对我站的关爱,我们将再接再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团结全体会员,继续用镜头记录时代,服务社会。
预祝第三届摄影展圆满成功,参会的每位会员收获满满。欢迎各工作站影友来江山交流指导。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江郎山工作站

站长:蔡怡   

2023年5月8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