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淄博工作站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圆满成功


     

             
[淄博工作站]           

[日期:2023-05-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

  在襄阳隆重举办并预祝圆满成功
 

尊敬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各位领导:

  喜逢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展开幕之际,展示全国老摄影家在各个历史时期所拍摄的丰硕成果。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淄博工作站向各位入展作者、参会嘉宾、朋友、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祝贺!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摄影艺术作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内涵更是蕴含了丰富的文化之精髓,不仅可以感发人心,陶冶情操,而且对于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的素质居功甚伟。

  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主题,推动文化自信自强、繁荣发展摄影创作,更是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的开幕,将把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历史瞬间,那些让人眷恋不舍的人间美景和民族风情奉献给祖国,奉献给世界人民。

  最后预祝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展圆满成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淄博工作站 

  站长:杨生 

  2023年5月9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