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四川绵阳工作站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圆满成功


     

             
[四川绵阳工作站]           

[日期:2023-05-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贺   信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欣闻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即将开幕,来自中国唯一科技城的绵阳市的中国老摄影家心情激动,热烈地祝贺大会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是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国家级摄影协会,多年来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带领和团结会员弘扬主旋律,为时代讴歌,为人民写真,较好地完成了党和政府交给的任务,为各级政府和单位以相机为武器作好了服务,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作出了巨大贡献。作为老摄影家协会大家庭的一员深感荣幸。

  绵阳工作站成立不到两年,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和四川分支机构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了多个摄影比赛、摄影创作、摄影培训、摄影交流等活动,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社会好评。目前,我站有会员71人,在当地已经是摄影界的生力军。我们将继续按照总会的精神,团结会员,积极工作,使会员摄有所依,摄有所乐,用镜头记录新时代,展示人民美好新生活。

  请接受来自天府之国的祝福,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圆满成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绵阳工作站 

  2023年5月9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